close
忽....被我逼問好多事情...XD
因為不忍她自己難過~<是想多聽八卦吧>



她...哭了,我嚇到了...因為我一直以為她很堅強,
沒有什麼事能讓她落淚,
就算有什麼真的難過的事,我也覺得她是可以笑笑...就帶過去的人



他們真的很過分...
我不在乎..他們把我說的多難聽都沒有關系,
我在乎的是妳...
對不起...把妳連累了


還有...關於你跟她的事...
是不是她我無所謂...
哈...我好像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我也不確定...不過這次機率蠻高的!!    :D
過幾天看看八!


I LOVE 忽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