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說好了,要把愛你的心藏起來.
    藏的太深了,所以才忘了還愛不愛你.
    如今我已明白,如果不愛你,
是不會渴望你的聲音.
    但...我能怎麼辦?
    是我結束的,我把你拱手讓人.
    
    我只能在夢中想你.
    偷偷的.一點點的.
    透露我壓抑不了的愛.
    你已有了她,我只能祝福.
    
    只能在夢中想你.
    然後...
    看著你們的幸福.
    把嘴邊的話吞回.
    只在心裡默念: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