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 ! 你 在 哪  !  ?
每天想你想死了<泣>
我很愛你,真的....
好想哭....
你在的話一定會叫我不要哭.對嗎??
我們不要分手, 好不好辣>_<
還有阿~去上技院!!
因為我以後都撘公車上學
會經過那邊
就可以看到你了ˇˇ
等等回台中了~~
對了那天去唱歌
玩國王遊戲
抱了崔弟一下
對不起...
你不要去抱別人噢!!

對不起!!!>  <
對不起對不起

打電話給我,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多性感吶=w=>  哈哈...






我愛你ˇ
你愛我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