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版KERORO軍曹
插曲[小石星]                       作詞    吉崎觀音



夕陽西下   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顆小石頭

我看著它   沒當一回事   把它踢走



車子和人們   換一個角度

我們的冒險

即將展開   現在一起來



我們向前走   一起邁向歸去的地方

就算這條路不平坦

你跌進了沙坑  

我也會馬上把你挖出來的

跌倒了

跑一跑

笑一笑



[KERORO]  呀呵 ~ ! 我要跟冬樹大人一起上街是也 !

[冬樹]  走慢一點啦 , 軍曹 ~ !

[KERORO]  呵呵呵 , 發現一條新的路 ! 出發 !

[冬樹]  那一條是死巷子啦 .

[KERORO]  不走走看怎麼知道是也 ? GEˋGERO !

[冬樹]  看吧 , 我不是說過了嗎 ? 你都知道了還走.

[KERORO]  這...這樣才能證實它是死巷子啊 , 有時麼關係是也 !



陌生的迷途    會害怕眼淚掉出來

用力的甩開這個念頭

< 哪個討厭鬼 ! 搞出這種事來 ! >



走著走著   差點碰 ! 的跌進水溝

我們的冒險

就要展開了   馬上一起來



我們向前走   一起邁向歸去的地方

天空中晚霞一片

你迷了路

害怕得想哭時

我會馬上給你安慰和鼓勵

跌倒了

跑一跑

笑一笑





我的朋友...總是這樣對我...
我就像對白裡的軍曹
明明事前他們都跟我說了結果
我卻還是執意要做
受了傷才在那邊逞強
謝謝你們!!
就算沒有他
我還有你們
分手好快樂ˇˇˇ
因為終於看清我的友誼多的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