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話說昨天...

先從早上開始

因為社課改到禮拜三
所以早上很快樂的穿上制服[裙子好短>///<]
背上吉他!!
[朋友 亭希小姐說:看就知道玩樂團的ˇˇ]
然後出門

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了...
思慕已久的...
新民花美男
!!@// _ //@
好久沒看到他了!![其實只看過上次那一次= =]
噢噢噢噢~
我是小鹿亂撞的興奮少女押>//口//<
他...[應該不是我多想也不是我眼花!!]
看了我好幾眼>0<
噢~忽忽!!
我的制服誘惑到帥哥了啦!![驕傲]

然後上了公車噗噗
我們座位中間隔著走道
一有人上車
他就瞄過來ˇˇ
齁齁~
可惜到新民他下車了/ _ \
有緣再見!![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口<]

然後到學校...
右邊的潔癖小姐就說
''妳幹嘛帶吉他= =''

''我不是跟妳說過我們社課改成禮拜三~''
她說
''......欸~~''

''怎麼了??= =''
她說
''妳是不知道考前一個禮拜社課都沒上嗎?''

[震驚]''蛤??????什麼什麼''
她說
''...............''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
電吉他很重欸!!!!
[生氣]

然後放學
平常都不帶書上下學的我
因為要考試了
帶了一堆跟字典沒兩樣的書回家[無奈]
再加上電吉他
我...被壓垮了
而且中午又沒吃飯
也沒睡午覺
感覺站都站不好
隨時會倒下
偏偏這天公車噗噗又特別慢
全身好難過阿~~~~TT_TT

結果到家
吃完晚餐
又騎卡打車去地球村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這篇的標題是尷尬''制服''日]
是的是的~
我就穿著裙子騎腳踏車= =
[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形象=皿=]
來的時候還好
要回家的時候
正要跨上去
旁邊有位大叔
一直盯著我看[他一定很好奇我真的要誇嗎]
沒辦法
我們兩人僵持了很久[一直瞪著對方]
最後我妥協了
只好硬著頭皮盡量淑女一點的跨上去[大叔你死定了!!!\口/]
好糗...

雖然這天如此的...美妙!!??
我依舊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