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總算考完了!!

然後下午原本要大掃除

結果我先跑了= =

對不起!!一忠!!對不起阿~TT0TT我已經受到良心的譴責了!![騙人的騙人的~]

[虧我還是副服務= =]

然後原本興高采烈的要跑去高工看帥哥[誤]
[沒有啦...是去看兒子>_<]

結果警衛不讓我進去...

他說穿得太招搖@@''

有嗎??

長擺加短褲...

還好吧!!??

好啦...我知道重點是我的包包= =

明年再去吧!!

然後要去一中晃的時候很不要臉的跟易亭兒子A了她的帽子

:[好熱~太陽好大]

:[= =好啦...帽子借妳]

然後在一中晃了3個小時

遇見莎莎,大嬸,鴨子,湯包,小湘,西瓜

然後一起逛墊腳石[買給越南人的東西XD]

然後我自行脫隊跑到好久沒去的捷比

然後想說等易亭兒子回家可以順便還她帽子

然後就打給她叫她快到一中的時候打給我~

然後她到了...

然後很多個然後[來亂的吼~][請忽略這句...謝謝]

接著...

很蠢的事發生了= =

她先下了車...可是我沒看到

所以她下了車

我又上了車

然後她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跟她說我上了車

她說:[我才剛下車]

我說:[什麼!!??O_O]

接著她好像叫我不要下車她要上車

可是來不及了...

我已經下車了= = [噗噗司機還用很疑惑的眼睛看我...丟臉押TT_TT]

然後我問:[阿妳到底在哪= =?]

她說:[我在妳後面]

我往後看:[沒押...]又轉回來

接著我終於看到她了= =

好八...是我蠢= =

然後她請我Mister Donats[是降拼八??]

然後我們坐車回家ˇˇ

在撲撲上我還重心不穩踩到一個光華先生的鞋子

對不起對不起OO''

總之...又是個美好的一天ˇˇ

就像我說的:[世界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