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噢~~

關於復活之事直接看我的碎碎念八[好有fu]

我真是太熱血了我!!

阿阿阿...好久沒發文了反而不知道要給他打些什麼= =

那就來聊聊九把刀好了[誰跟你聊了= =]

噢噢~話說最近正在非常給他入迷的狂看九把刀的獵命師

好幾次激動差點落淚[有幾次是在上課= =]

一次是台灣的上官

被螳螂和賽門貓背叛後竟然還去救他們

激~動!落淚...竟然有這種好人!

一次是冰五常和他姐姐....廝殺

他姐姐冰儀竟然就....

激~動!落淚....我才不是這種好姐姐= =

恩押~今天就到這

明天再來打

泰ˇ迪~

我們一起去睡覺覺!!♥

♥♥♥♥♥♥♥♥♥♥♥♥♥♥♥♥♥

♥♥♥♥♥♥♥♥♥♥♥♥♥♥♥♥

♥♥♥♥♥♥♥♥♥♥♥♥♥♥♥            滿滿的愛    送給我的泰迪♥

                                                                        和我的朋友♥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