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mp 

我快變熟男控了= =

6.bmp 

熟男熟男!!

untitled.bmp 

昨天全家一起看了鋼鐵人iron man

是的...

我又不可自拔的迷上他了= =

為什麼!!!!!?????

他明明就那麼的老!!!![我承認!!]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他好帥TT 0 TT[他叫小勞勃道尼]

我不想當熟男控!!!

丹尼爾克雷格      007新龐德

3.bmp 

4.bmp 身材好好[流口水]剛剛好的肌肉真的好性感!!

5.bmp 

6.bmp 好想看的量子危機!

untitled.bmp  好帥好帥

但最愛的是奧蘭多images.jpg 

orlando_bloom.jpg 我要咬死這個女的!!!!!!!\ 口 /

orlando_bloom18.sized 

 為什麼他那麼帥>///<

3.jpg 好可愛好可愛=///=

2041685.jpg 胸肌胸肌♥奧蘭多也愛狗狗

 

邁向熟男控= =

快點來阻止我啦!!!!!!!!

 

嗯~今年確定會去跨年!!!!

而且是~

回台北!!!!![驕傲的大喊:我是台北人!!]

噢噢噢~沒有在台北跨年過說!!

今年終於要去了!!!!!

台北GO!

[其實目標是東區是不= =我愛OUTER-SPACE!]

再16天就是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