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跨年的照片傳上來後三點就晃到一中

目標:可愛的青蛙下蛋♥

然後下了公車走在巷子裡

前面是一對情侶[吼~翹課壞壞!!]

男的頭毛看起來很好摸: )

女的不知道為什麼轉頭過來

噢噢噢這才發現是小學同學

不過她好像沒認出我

然後她男朋友也轉過來

O_O....好醜.....

總之...買了我好愛的青蛙下蛋後

[喝來喝去還是士林的最好喝....而且一杯下肚晚餐就解決了ˇ]

[一中跟墾丁的都好淡= =]

晃到新開的店看看

又晃回家[還在期末考欸小姐= =]

路上又跑去看鞋[CONVERSE  ♥]

好多好漂亮有錢要買!

然後跟老闆娘聊起來

原來...為什麼我的小粉紅退色退到快變小白

因為不能晒押!!!!!討厭...

每次洗完我都把它們放到太陽下溫暖一下...

小粉紅我對不起你!!!!!TT 口 TT

然後回家讀解剖

又想到遇見的那個國小同學

就想到...

我們國小的時候

她跟我搶男人搶輸我!!!!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把畢冊拿出來翻發現這位前前男友長的真可愛 ♥

我真是有眼光阿~~=ˇ=

重點是...我搶男人不手軟!!噢噢噢~

錢X軒...我搶贏妳了!!!

 

今天再考完公民和解剖

明天再考心理學

這一個禮拜超恐怖期末考週13科大關之我要ALL PASE

就考完了!!!

然後比大家早放寒假!!

1/10寒假第一天我要好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