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璇姊姊,妳還是離開了



1月11日下午點多 ..
書璇姊姊,最後妳還是離開了 ..
雖然我們很難過沒能等到妳起床
但在我們心中,妳真的已經很棒了噢!
就算醫生說妳撐不過兩個星期
妳還是靠妳的意志力打破了這個期限
我們真的都看見妳的努力了!

雖然沒辦法再看見妳 ..
但我相信妳還是會一直存在的吧!
我知道余書璇就算離開了,
還是會時時刻刻守護在我們身邊!
帶著這這陣子全世界的祝福,
帶著這十六多萬顆的紙星星,
化為天上最美麗的天使 ...
化為永遠最美麗的睡美人 ...

拭乾眼淚、重新出發..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連妳那一份而活!
網誌這首紀念許瑋倫的離開,
我決定擺上背景當作我對妳的紀念
因為在我心中,妳就跟許瑋倫一樣美麗
不,應該說妳比她更美 ...
( 宗霖 - 2009/1/11 )


瓢蟲會什麼會笑?
因為她有點!
這是妳告訴我的笑話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都知道妳很辛苦
現在的妳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我們大家都不哭!
因為我們知道妳一直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
雖然你不能陪我們長大了
但.妳也只是要開始另一段旅程!
下輩子不要再調皮搗蛋了噢!
一定平平安安的長大
打從第一次到醫院看到妳!
我覺得.妳沒變
妳還是很漂亮!妳還是我心中的小公主
只是妳躺在那邊靜靜的睡著!
妳真的很厲害!
短短的22天.妳把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搞得不安寧!
大家都在為了妳祈禱^^
全世界凝結起來的力量
妳一定接收到了吧?
我不准妳忘記我們.好嗎?
打勾勾噢
這幾天.妳把大家都累壞了呢!
哈哈
可是我們都知道
在怎麼累都沒比妳呢!
現在妳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是妳要知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可以偷懶太久噢.好嗎?
那16萬顆星星是妳的噢
妳有沒有很感動呢?
妳是我在這世界上遇到第一個打簡訊比我快的人噢!
請妳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讓我們大家擔心了!
答應我們要快樂要幸福^^
打勾勾.蓋印章了噢
(文耀 - 2009/1/11)


這陣子 ..
很謝謝全世界朋友的關心!
直到最後一刻,書璇真的盡力了!
身為書璇朋友的我們,
在此對關心她的每個人致上最深的謝意!

2009年1月11日,下午點多 ..
相信她是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的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0963270080&article_id=24445704

 

會看到她

因為某天跟我媽在看新聞有播

她高二

好像是出車禍

昏迷不醒

她的朋友幫她折星星

台灣到處都有人寄星星跟紙鶴給她的朋友

一起祈禱

我去她網誌留言了很多次

每次都希望看到她回

希望她醒過來

我也一起祈禱

可是......

她還是走了

雖然我不認識她

可是我很難過[請相信我現在眼框泛淚]

妳一定會成為天使的,書璇

我會努力當上護士

為了書璇姐姐

是妳給了我勇氣

 

這學期

到了護專

真的不知道該為了什麼而讀書

國中是為了基測

老師會說為你自己讀

為我自己讀!?

我根本就不想讀書

根本就不想當護士

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一輩子就這樣混過去就好

甚至有時候想早點超生[早死早超生]

謝謝妳,書璇

雖然沒有機會認識妳

可是我被妳感動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讀

努力當上護士

幫助更多像妳一樣的人

我答應妳

妳在天上要好好看歐!!

搭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