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缺氧

愚人節那天坐車回家

人很多((柚子說因為大學放春假!?

在一中大家下車的時候終於有位子坐了

一坐下來

剛逛完街的人們(?)就陸續上車

我也專注的尋找帥哥 

結果有一個男生坐了下來,在我右邊

長的...用九品官人法(歷史好=ˇ=)來看

應該是第三品

也就是上等的第三級

不過其實他剛坐下來時我沒有說很高興

(不是生氣...是沒心情)

因為同性就算了

異性...有時候手碰到對方會有點尷尬啦>_<

總之他坐了下來

車子也開了

這時...飄來一陣香氣!!

濃郁的甜甜的沒有聞過的味道

想也知道是我旁邊這位仁兄身上的味道

(在廢話一下...通常我看到不認識的男生,第一個看的是外表,再來就是他身上的味道->好像變態=   =)

(就算是帥哥,聞起來不好聞的話我是不會有興趣的)

這位先生...

他的氣息征服了我

(好害羞)

好好聞好好聞好好聞  ((大心

然吼我低下頭假裝揉眼睛偷瞄他的書包

是國大里的

所以呢...這位先生不只長的好看,也好聞(又不是狗=    =)也很聰明!!

然後很害羞的一直看著窗外,偶而偷喵他一下

他頭一直低低的大概在睡覺八!?

心跳聲越來越大聲

我帶著耳機不知道

不知道他會不會聽到>///<

跳的好用力

覺得整個身體都隨著心跳起伏

接著又覺得呼吸困難(我一直很大口吸氣想聞他好聞的味道=///=)

我缺氧了...好像在空氣稀薄的高山上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然後我先下車了

他站起來走到走道上讓我出去

我跟他說謝謝

多希望我們之間不只這樣而已

嘿     國大里的

我很喜歡你♥

 

 

 

 

 

 

施允儀戀愛了!!!!!!♥♥

p.s如果這顏色讓你很困擾,我向你道歉,因為這樣才有戀愛中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