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5/9好期待

NTCNC台中護專校慶!!:)

雖然還有很多事不能認同

但我還是這裡的一份子(大概吧)

所˙以

宣傳是一定要的!!

告訴你的左鄰右舍

左邊右邊

前面後面

阿公阿嬤

爸爸媽媽

弟弟妹妹

哥哥姐姐

叔公舅公

阿姨舅媽

親朋好友

你家樓下奇怪的大叔

來你家修水管的水電工

大樓的管理員

剪花吃草的園丁

上課講電話的老師

偷偷挖鼻孔的教官

網咖隔壁坐的失業上班族

吃泡麵看皮卡丘的宅男

喜歡BL的腐女

熱血人士

還有很多很多我再也掰不出來的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人類(其實我不介意火星人)

 

5/9有沒有空?

:沒~有~空

要去哪裡?

:台~中~護~專~的~校~慶

做什麼?

:看~美~女~讓~你~看~到~爽

在哪裡?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是三民路過了一中再一直走下去就是了:)

據我所知9,82,101,100,132還有很多很多(吧)   ...

可以坐公車坐到第二市場再往下走

幾點?

:10:30到14:00

還有好康告訴你

超級無敵酷炫的樂團  MASK(面具)  即將登陸台中護專!

哈哈其實就是我們的團

第一次表演欸~

好害羞=///=

希望你多多捧場啦!!!(我是吉他吉他吉他手!)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

吉他原本有兩個的

結果小湘不敢上台=      =

變成只有我一個

這樣如果彈錯的話就沒有人cover我了TT 口 TT

所以如果你聽到怪怪的音請不要笑我>_<

我很努力了!!!!

表演時間是11:40開始

在中護綜合大樓一樓的豪華(?)大禮堂

有台中護專熱音社  台中高工吉他社  國大里熱音社   熱血演出

(國大里耶國大里>///<)

什麼都告訴你了你還不來是不是太超過!?

來了有玩有吃有看

期待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