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765276_1.jpg  

之前(有段時間了)它上映的時候就很想看

終於...昨天晚上9點HBO首映TTˇTT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GOOD GOOD LOOK

劇情很緊湊之外

男主角也好帥=///=

22ad8afd.jpg 

然後女主角的話我比較喜歡上面穿綠裙子的那個

棕髮棕眼心機重的姐姐安♥

因為妹妹瑪麗(左邊金髮)實在是長的讓我不喜歡(厚唇=    =)

and this one is 我親愛的國王艾瑞克·巴納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89%BE%E7%91%9E%E5%85%8B%C2%B7%E5%B7%B4%E7%B4%8D&variant=zh-tw

 

唉呦唉呦我的媽呀他實在是好帥

他跟瑪麗接吻的時候害我看的好忌妒=^=

而且他有胸肌

整個臉又很性感

untitled.bmp 

5f9fc4fe.jpg 

然後他跟我最最最親愛的奧蘭多合作過

拍了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奧蘭多演小王子(色誘海倫的那個=///=)

艾瑞克·巴納演大王子(被布萊德比得砍死的) 

改天再看一次好了=ˇ=

There are so hand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