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康妮真是太口愛了~
聲音也太美了~< just  like ㄚ禾ˇ>
外國的小孩都很可愛!!
達柯塔芬妮,小康妮,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
世界是美好的!!

但...再怎麼美好
還是有''分離''這種東西存在著
不容我們忽視它
在怎麼不想..619還是會到來...
我不想畢業!
因為這裡有忽忽,尊,飄,318,還有一堆笨蛋朋友們...
畢業那天...我會哭的很慘吧!!
連小學沒哭到的份都一起哭下去

還有很多話還沒對忽和尊說
明天會對你說吧...
至於妳...........
算了...
反正...依暴牙的智商大概也不懂吧! XDD

剩11天...
我用這11天盡全力愛你
和你們,我愛的朋友
不管是好久都沒有講話的你
還是那一群對我有敵意的BOY<我是不愛你們拉~=0=>
...總有辦法解決的...但我們會什麼也不做,對吧!
原本以前還想說畢業要抱著你哭的...呸...

你呢...? 尊
我們...要怎麼辦?
剛開始...我認為我一定放的了手...
卻越愛越深...<抱歉拉...忽忽...沒聽妳的話>
我不想離開你
因為我好愛你
11天
好痛苦
11天              這11天




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