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悲要上課的禮拜六

開完週會放學後和拉拉and順路的乖乖坐公車前往一中

在公車上剛好有一個空位

當然是讓給社長大人啦!!!

 

 

最近要升二年級了(time過得so fast)

社團也開始在接幹了(交接幹部)

乖乖是一忠第一位社長(拍手~)

Sunny吉他社社長!!!(so cool)

(我一定是第二個XDD)

 

 

總之就開始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最後拉拉開始叫我''ㄐㄧㄢˋ ㄖㄨㄥˊ ㄩㄢˊ''

賤蠑螈讓我們笑了好久:)

不過其實是"見榮員"啦~

It's stand by(這縮寫的全名是)

見習榮譽社員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叫拉拉平民(其實是貧民:)))貧血民眾

後來又變成賤鳥民(見習鳥類觀察民)

=口=跟拉拉在一起都會變的怪怪的

 

然後我們先去寶雅

拿了要買的

拉拉  拉我到彩妝區幫我畫眼線

又上了睫毛膏

我被當Model了是吧...

SDC11645.JPG   

(臉頰有一顆東西那是過敏不是痘痘)

 

然後又去看鞋

看到一雙高筒All star

顏色是很亮的螢光粉紅♥大心

好喜歡

然後再看DC的時候男店員來搭訕了=///=  (好像不是這樣)

他說:這雙很好看阿

我說:嗯嗯

他說:穿這個學校不會有人跟你一樣

拉拉說:最好是,現在一堆人穿DC

他說:O__O(驚訝狀)ㄟˊ~真的噢

他又說:(用手指戳我的解剖)妳讀這個幹嘛?

準備去殺人嗎:)

我說:(心裡OS...殺你啦=      =)ㄜ....應該有可能:)

他說:嘿妳們該不會是讀護專吧?

我說:恩對阿

他說:就在三民路一直下去那邊

拉拉說:是阿

結果一開始在跟他聊的那個人試穿鞋子完又叫他過去

我跟拉拉才得以擺脫=..=

大概就是這樣...

THE END

(好沒有意義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