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中午有人請吃飯...真是太~~太好了
要不然都不知道吃啥...
星期四去量制服時...
和小米找到一家賣CD很便宜的小店ˇˇ
好棒!!       = ˇ = b


現在正熱中'' [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ˇˇˇˇˇ
二哥Joe.....好帥! !  <花痴...>
阿阿........>///<


下禮拜要去台北了....
回故鄉~~
去敗家了!!哈哈...
待在家裡也沒什麼好玩的
至少不像台中等公車要那麼久!!<怒>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是我沒珍惜
是我的錯
已經得到那麼多
卻不夠
是阿...
我還不懂得知足
一鬆懈下來
心理不想任何事情
不像從前
心裡還是好悶
不能放鬆
或許...時間到了吧
該自己一個人過一段日子
去台北...
真是太好了!!!!


對了...我...還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