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飯去正綱哥哥家< 噁...=o= >
玩了白痴的打人棒球
說到棒球...
中華隊都輸了辣<泣>


大家都在生我的
只有我這個當事人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每天都會生氣吧!?我想
他們不知道因為我少了多少歲...哈哈
說了好多次對不起
我的''對不起'' 這句話早已不值錢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
沒人肯聽我解釋
要不然就說那些都是理由
啊那就是事實了
要不然你要我   怎樣 ?
不肯聽不接受
那我要怎麼做才好?
你們又不說
那我還存在嗎?
我的存在是什麼?
是個錯誤
是個屁
是靈異現象???????
我累了我厭倦了
既然我的存在讓你們那麼痛苦
那可不可以離開我的生活
這樣對大家都好
是啊
我什麼也做不好
什麼也不會做
但至少我很會忍人生氣
我也知道我很沒用


我很難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