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個牢騷...
痞客改版好難用的說...
昨天打了好長一篇結果傳不上來 \ 口 / < 怒 >


星期四和五去護專迎新剛到的時候超緊張的...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幾班<上帝逞罰報到偷溜的小孩>
結果找了一個看起來就很可靠的學姊
這學姊很神的馬上幫我找到!
Candy學姊ˇˇ謝謝!
然後有一個學長很帥!!
 好像叫小括吧!?
他的頭髮看起來就很好摸的樣子>///<

然後小太陽學姐在教室發了張阿哩不搭的
祈願卡
我寫的滿滿滿
看隔壁的一臉被我嚇到的樣子...
拍謝啦...哈哈
希望那不是要貼出來的!
因為我還寫了>希望和高工聯誼成功
貼出來的話就糗死我了!!!!

然後星期五早上體檢
嗚嗚嗚~
護士她抽我血
還抽四管...
痛死我
在排隊的時候後面二專美容科的學姊說被插了好幾針
我聽了差點哭出來
還留下了在護專的第一滴淚
不過學姊很好有安慰我
雖然是妳嚇我的= =
痛阿!!!
我討厭打針啦!!!

然後下午敎CPR
之前是第一代老鼠搶吻安妮
現在換我了= =''
女的是安妮男的是安東尼...哈哈
還有阿...
安妮的胸部很扁<被我們壓的吧!?>
真是令人高興!!

我在一年忠班
一年級總共有6個男生
3個在我們班
雖然沒半個好看的...
但該偷笑了...哈哈哈
有幾個正妹
兩個是驚為天人的正!!
我也不差...XD
班上有51個人
我怎麼可能起的來阿!!!!
有兩顆番茄.一顆西瓜.一顆石頭.一支竹竿.一碗豆花.一個莎莎.一個大腐女
還有我小允ˇ
我只記得這些TT-TT

不過我還是喜歡咱們18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