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其他學校比起來...
我們學校算好了說
什麼都不管阿~<萬歲!!!>
可是我還沒見過我們的

應該很Cu八!?
這禮拜五要選社團了!!
最期待的!!

昨天我直屬學姐來找我了ˇ
是個好人
很可愛ˇ
她說把解剖學的考卷都留下來給我了<感動!!>
不過我比較想要那個學長啦!!!>''<

總之總之....
現在還是很混的過日子ˇˇ
今天穿裙子!!!>///<
就是那件''AV''裙<拍畢冊那件>
我是被逼的阿!!!!!

每天都很愉快的上學
然後開始睡
睡~~~~~~
中午起來出去吃
下午繼續睡
睡~~~~~~
放學起來和姵丞<正妹!!>坐公車回家
有時候轉車的話就順便在一中逛逛ˇ
這就是開學2天的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