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公車很擠[擠到門口的樓梯了:目]
然後我只好站在樓梯上[還被司機噹:後面一點,妳站那邊我看不到]
後來到了一中
幾乎整車的人都下了[誇張~]
然後我搶到位子ˇ[突然想到之前做這個位子的人...怪怪的]
車又開呀開
開到新民
結果車又滿了[第二次誇張~]
被新民和光華擠滿[又擠到門口了...]
車又開呀開
到我家那站停了下來
終於可以下車了~[耶!!我討厭擠死人的公車的男生的汗臭味]
因為都是人
所以我一直說借過[因為說第一次好像沒人聽見= =]
重點來了
一個新民女
嗆我:妳是不會等一下嗎?馬的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妳家有錢了不起
功課不好了不起
長的很醜了不起
滿臉痘痘了不起
比我矮很了不起
對啦!
我家沒錢窮的要命只能讀公立
不像大小姐您有錢讀私立[了不起= =b]
是是是~
您了不起啦!!
氣死我了~
我很少生氣的
但昨天憑妳一個新民女就氣死我了!!!!
害我又想到上禮拜跟拉拉去一中
回家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一個新民男
原本跟拉拉說至少新民男長的人模人樣
結果那位親愛的新民先生用非常不屑的眼神瞄我和拉拉
瞪我就算了[但我至少沒礙到大爺您的眼八 \ _ /]
拉拉耶!!
拉拉是一忠的氣質美女耶!!
太過分了!!!我討厭新民!![除了跟我搭同班車的那個啦~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