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公車
因為晚上念解剖念到很晚
所以不小心睡著
結果一直聽到有樹葉沙沙的聲音
看車門是關的
抬頭一看~
天花板上的安全門竟然打開了= =
真帥氣押!!

昨天有社課
所以很孤單的7點多自己去搭公車回家[天好暗好恐怖@@]
上了車
只剩最後一排有空位
坐下來
前面坐明道的一對男女ˇ
原本還很有興趣的看著他們
結果結果...
呃阿~~~
好閃吶!!
閃的跟什麼一樣!!
太甜蜜了TT_TT
空氣好稀薄...
我快窒息了........
空氣中彌漫著一種味道
不能說臭可是也不算香
反正看前面那對
女的很可愛
男的頭髮有幾根白白
髮質看起來像老人
真是的...
男的一點也不配
他們抱在一起
女的好小隻
窩在那男的懷裡好可愛押!!!
只是他們一直動來動去[喬不到位子嗎=口='']
總之我吸不到空氣....

有男朋友真好ㄚ~~

看完之後
走在回家的陸上
又被黑暗籠罩了
應該是社課的時候亭希跟我說的話八!!??
恩...我很難想像要跟現在這些人一起生活5年
她說她明年會辦休學
然後重考一次
......反正我不想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