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話說昨天中午

我小顛和小轟和小媲

去吃午餐[嗎啡GOGO 冰~~]

然後才出校門剛過馬路再等另一個紅綠燈

遠遠就看到一個小學生

沿路一直''汪汪汪汪''的學狗叫[吵死了= =]

然後他走過來

小轟就很幼稚的汪他

小學生驚了一下

然後又汪回來

然後路人就看到一個小學生跟專一生在互汪

................笑死我了啦!!!!

然後吃完冰

我們去米歐買飲料

跟店員聊天~~[店員哥哥好可愛^^]

然後聊天回學校

走到小轟和小學生互汪的路口時[學校對面]

我看了看我的綠茶

心想:[奇怪...好像少了什麼...好像是~~吸管!!]

然後我大喊:[我沒拿吸管啦~~TT 0 TT]

接著她們兩個罵我白痴[每天都會發生這種事]

然後我們又走回米歐

路上我問她們為什麼店員沒有幫我放吸管= =

小轟說:[等下可以問他阿~]

小媲說:[他會無言八= =]

然後到了

我說:[....哈哈~我忘了拿吸管>_<]然後溜到旁邊

結果 小轟 就這樣站在飲料的前面

跟店員在那裡喇說 為什麼沒有把吸管放進我們的寶貝杯裡?

他竟然說 是要這樣整支連塑膠袋一起放進去嗎?

我就說...店員可愛的有點白痴= =

 

 

還有阿~吃飯的路上有家賣手機的店

他外面有貼SONY的手機海報[龐德代言的♥]

每天經過我都會眼冒愛心

貼在上面....

呵呵~龐德好帥啦!!!!♥♥♥

熟男!!!!!!!!!!!![尖叫]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