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納斯兄弟的新專輯台灣終於進口了TT 0 TT

我從8月等到現在押~~

美國8月就出了

為什麼台灣到現在才進!!??

沒關係...今天一看到我就定下去了

我每天都在想你欸!!!

你終於要來了...

好想聽好想聽♥

 

才跟黃先生說不會碰到公車痴漢

雖然碰到的不是公車痴漢

但受到的驚嚇卻跟碰到公車痴漢一樣= =

放學了...我走在要去撘公車噗噗的路上

路上跟一個歐吉桑擦肩而過

他竟然跟我說哈囉= =

我還想...[我認識你嗎??對不起把你忘了...讓我想一想]

那位伯伯根本就是精神錯亂要不然就是搭訕狂

.......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