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這篇以後

可能會一陣子不會上來增文什麼之類的...

我想休息一下

看能不能思考一下

自己思考

想找我的除了殺來我家或在學校碰面之外

你打手機我不接

你傳簡訊我不看

總只 ...我想自己一個人

 

媽,聽一下
[刀大...抱歉...從你的''媽,親一下''來的靈感]

我知道是我錯,我錯了好多好多,多的我彌補不了

媽,我親愛的媽媽,我最愛的媽媽

我知道妳看不到這篇,因為妳不懂電腦,我甚至懷疑妳連開機都不會

妳昨天打我,賞我耳光

雖然只有打到我一下,其他的都被我揮開

這一下,就打到我流鼻血

妳從來沒有打過我

我知道妳打了我很難過,我睡覺得時候妳有來摸我的臉我知道

因為剛好我朋友來痛到睡不著

來了那麼多次,從來沒有痛過

昨天卻痛到睡不著

但我知道這痛不及妳心痛的百分之一

我這個女兒做的好差勁

只會惹妳生氣難過,讓妳擔心

如果真的有神

神...錯了

他根本就不應該把這麼寶貴貴重的生命交給我

給了我,我只是在白白浪費這個生命而已

我沉受不了這個生命的重

我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我什麼都不會做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活著只是讓妳失望

我有聽妳說的

照妳說的

他是把我說的很難聽沒錯

說的我好像根本就應該待在隔壁八樓
[中護隔壁台中醫院八樓精神科]

別人怎麼說我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了了

哪有心力去管別人怎麼說

他們愛說就讓他們去說但請不要侮辱我的家人

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相信妳說的一切

我根本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

朋友?    家人?

我不知道

妳說一直不敢跟我說因為怕我會受傷

妳想太多了

我還會受傷嗎?

不會吧....?

不是受的傷太多已經麻痺了

是我根本就沒有心吧!?

我只是空殼

會動的空殼

而已

我不知道真正的我在哪裡

空殼裡的我,只是代替真正的我活了15年

為什麼該死的神要讓我的大腦長這樣?

為什麼不要讓我一生下來就是智能不足的白痴?

為什麼我用頭用力撞牆的時候不讓我失去記憶?

誰麼我要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造成我媽和我爸的困擾?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他媽的我根本不該出現在你們的生命裡

如果你認為我在by

你就這樣認為八

我說了我都顧不了自己了

我才不會管你他媽的心裡是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