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朋友聊天

聊到女校

就開始說

[很多T]

[很多公主病]

[很多心機]

是的...因為都是女生[車輪綠茶悶騷都是女的!!]

有心機的機率也大

開始小團體

開始吵架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也開始變了嗎?

我開始討厭別人

看別人不順眼

覺得別人對我比較冷淡就以為對方不喜歡我就討厭她

有幾次對芋圓打招呼,她沒理我

我以為我哪裡惹到她

我以為她不喜歡我

我就開始討厭她

拉拉都好晚來

都沒拖地

害我一直被假葉菊蘭該

我觀念和她不同

她是乖學生

有時卻要裝壞

一點品味也沒有

我就開始討厭她

我好討厭這樣的我[根本就超幼稚]

還沒改變的我從來不會討厭別人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能不能有個人陪我

陪我改變

讓我變回以前的我

我好想念以前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