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奧蘭多布魯

喜歡6年了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萬人迷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與超級名模女友米蘭達寇兒好事將近,計畫在一年內完婚!

In Touch周刊報導,這對金童玉女在過去這一年聚少離多,但感情更為緊密,10月25日在加州威尼斯海灘的Primitivo餐廳共進浪漫晚餐,兩人不時親吻,羨煞旁人。一名姊妹淘透露:「兩人討論到何時定下來。彼此都深愛對方,米蘭達也想當奧蘭多的妻子。」

Star周刊則報導,奧蘭多布魯只准米蘭達寇兒穿戴自己送的首飾,之前男友送的首飾統統都得收起來。

從魔戒到現在

從9歲到15歲

從你25歲到你31歲

我一直知道你有女朋友

今天知道你們在紐約同居

今天知道你跟她求婚

今天知道你成功了...

我知道我該祝福你

可是我做不到

你明年要結婚了

你們說會生小孩

你會當爸爸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拍的每部片我都看了好多遍

我好喜歡你

你拍的廣告也看了很多遍

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結婚

和你愛的人

你會幸福

我該高興

可是我好難過

喜歡你不像喜歡

王子

唐禹哲

大東

熱潮過了就沒有感覺了

但我喜歡你喜歡了6年

我真的不想要你結婚

你不要結婚好不好?

[對不起,我很自私]

奧蘭多,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像失戀一樣

好想哭

眼淚就這樣留下來

奧蘭多,我好想看看你

然後告訴你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