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就是阿~

昨天陪小媲去上廁所的時候阿~

路上我就一直胡言亂語[哈哈~我是瘋子]

然後就大概編出了一首歌♥[我真是厲害!!=ˇ=]

[小媲一直說很噁心= =]

然後10點回到家

我又繼續編~

不但只花了一個晚上寫詞

也順便把曲寫好了!!: ]

歌詞我就下次打上來八!![打了歐!在最下面!]

歌名叫" 還未變態的蝴蝶的趴滋汁 "

原本沒有趴滋的

是熱減減還有拉拉還有小媲叫我加的= =

整首歌很可愛說!!

不過唱到腦漿那句真的有點噁心都會笑出來

總之是首好歌!!

: ]       小允好厲害!拍拍手~~

還未變態的蝴蝶的趴滋汁

有一隻綠色的毛毛蟲

他在葉子上面爬爬爬

然後一隻腳走過來了

就把毛毛蟲趴滋的壓扁了

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

他就噴出綠色的汁了

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

然後又噴出白色的汁

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

綠色的汁是毛毛蟲的汁

白色的汁是他的腦漿

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

綠色和白色就混在一起

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趴滋

毛毛蟲就變成一坨汁

齁齁~很棒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