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會想自己靜一靜

[我只能說我打字慢到爆是因為我注音也爛到爆]

[我在鋼琴琴鍵上飛舞的手指是很靈巧的]

[不是手指的錯是頭腦的問題]

[其實是幼稚園老師沒教好我的注音]

再公車上累了會想不顧一切閉上眼睛就這麼睡覺

可是我不相信公車上的這些人

不相信這些人

他們不會再到站的時候叫我起床

他們可能會拿走我那乾癟的錢包

他們可能會綁架我

他們可能會做不好的事

不相信你們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好累

我只好在一二節上課的時候睡覺

對不起老師

對不起爸媽

對不起自己

我也不知道再打什麼了

總之我想睡覺

我不想唸書了

唸他媽的書做什麼呢?

媽的我不爽唸書就是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

順便趕一下大家的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