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耶穌生日...

生日快樂阿~耶穌先生~~

哈哈~可是卻變成我們的聖誕節= =

聖誕節過了一天快樂!!

然後我有寫小抹忽忽小米花倫小梓的卡片

不過不知道怎麼拿給你們= =

失物招領阿~~哈哈~

很閑的話就來我家跟我拿八!!

 

昨天...

原本是要跟抹布哞小姐去看暮光之城

可是我沒錢= =

所以就沒了...

可是昨天一大早...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也約我去看

我跟他說我沒錢

他說他剛領薪水剛領零用錢剛領獎學金[真是變態= =]

可以請我看!!!!!!!!

然後我就被拐走了....

[拍謝了....抹抹>_<]

[我應該綁架他把他的錢搶光才對XD]

看完了...我只能說...

愛德華真的好性感!!!=///=[還好我沒流鼻血]

如果有人想請我看電影[請我請我!!]

我還要再看一次!!!!!!

 

不過老實說

小說翻拍成電影

真的都刪掉很多

所以看完電影一定要再看小說!

我講完了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哈~胡金枝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