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一中回來很莫名的想睡

一回家就倒了

晚上又去上Colin的課到10點回家洗完澡就睡了所以上來

總之昨天是個好日子♥

 

原本是和小米和威廉去陪小米買衣

結果馬麻你真的不能再胖了= =

買衣服都要到加大的買了...

 

結果買完我朝向我的爆米花前進

然後後面有人拉住我[我其實很想大喊"不要阻止我和爆米花!"]

結果是抹抹  小島  彣蔚  少萱  !!

BIG  SURPRISE!!

[應該是降拚八!?錯了請告訴我謝謝> <]

 

遇到妳們真好♥好久不見!!

I miss you so so much.

然後小島姐還沒吃午餐

我們就一起去

買了後座在水利廣場的馬旁邊吃[我跟抹抹都有企圖想爬上去XDD]

小島說[好難吃>口<]   [半月燒,少萱推薦?]

我說[真的噢!?]

小島說[交換!!]就把我的青蛙下的蛋拿去半月燒給我

其實那時我有點愣住  O_O 恩???

然後過了一下我才想到這是小島的阿!!不是什麼不熟的人阿!!

咱們18班是感情好好的一班

[雖然也不是說全部都那麼的好好]

大家東西都一起吃來吃去...

真的好久沒有降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客氣的只咬一小口[因為說不定真的很難吃哈哈]

都是胡椒的味道=^=

 

想到皓媽常常拿給禿頭皓哥的50嵐珍奶

也是幾乎全班一人一口...

真的好懷念!!

不過也不能說這種感覺真好= =

降會被當變態> <

不過就是感覺大家都......你知道的....[又開始感性了=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小梓來了

結果我在跟他猜他是誰的時候

這幾位小姐就走了=..=討厭!!

還沒聊夠呢!!

 

噢對..要再偏離話題一下~

最近跟別人面對面講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跟對靠太近

像之前跟xx聊天的時候

她靠很近

我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就後退一步

誰知道她竟然又往前一步= =

所以...如果以後跟我講話我後退一點點的話

請不要再靠近了

請保持安全距離謝謝

這不是你的錯

也不要降就不跟我聊天[我會難過....請不要傷害我!!哈哈]

是我的錯

我跟大家說對不起

對不起!!

 

然後...沒有然後了

我只記得最後我等爆米花等好久~

不過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