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車

不管是騎捷安特噗噗或是姐姐的cuxi噗噗

我都會閉上眼睛

我知道很危險= =

可是我都閉大概5秒左右就會睜開

如果再閉久一點我覺得我就會那麼睡著也說不定

不是累,只是想睡覺

 

之前去畢旅回來也是

我也沒有說很累

可是一整天都在睡覺

睡了好多天

[還好接著是週末]

我媽還以為我怎樣...

昨天去一中也是逛到快睡著

我可能得了嗜睡症八!!??

 

現在打字打一打也很想閉上眼睛

如果你哪天看到新聞有人騎腳踏車或機車[而且還無照駕駛]騎到睡著出車禍

不要懷疑

會發生這種事的就是我

 

前天還削蘋果削到扶著水龍頭睡一下

我真的好想睡覺

 

誰來把愛睡蟲從我的第三腦室裡抓出來!!??

或許它躲在第四腦室也說不定

可能塞在大腦排水孔讓我的腦脊髄液下不去

腦脊髓液西瓜最多了....哈哈

就像西瓜說的

學了這些東西平常就會不知覺的用出來

真的護專出來說話都會讓別人聽不懂= =

對了前幾天我最大塊的種子骨撞到淤青

你一定聽不懂對不對?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