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個懶腰

心情歸零

全部重新來

 

 

剛剛看了以前國小的朋友的無名

讓我現在整個很有fu

以前整天在一起

認為對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現在呢

畢業後

讀了不同的學校

各奔東西

分道揚鑣

((我的國文超好的=ˇ=

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圈

彼此不再每天往來

之間的牽絆好像就消失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

國小升國中還沒有那麼會想

總覺得朋友再交就有

現在不一樣了...

 

一忠的人都很好

問題在我

我一直關閉自己

關閉自己沒有用

我不是不知道

我怕

我怕把全部的自己表現出來後

逐漸融入一忠

會忘了318

就像忘了小學的友誼

我不想忘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這3年

我沒有很聰明

我的腦袋不大

我怕我會為了記住現在班上的一切

用現在的一切覆蓋住以前的3年

我好怕

就算只是一件小事

一件讓我難過的事

一件讓我大笑的事

我都不想忘

 

但我畢竟要在忠班生活五年

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好不舒服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要讓自己笑

也不是沒有辦法

自己想笑話

讓自己笑((只是不是真的快樂就是了

:小明坐飛機坐一坐,就被火車壓死了

............

我知道你沒有笑對不對

為什麼大家的點跟我都不一樣=  =

((難過

講給幾個人聽都沒有人笑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