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生氣了...

 

 

上一次發脾氣事什麼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

畢竟我是個沒什麼脾氣的人:)

並不是特別徵對誰

只是很暴躁

不過應該是因為很累   ((累慘了

 

上完英文課,疲憊就像漲潮一樣把我淹沒

不過有件事情很高興:D

庭盈說我很漂亮很有氣質...

她好誠實♥[請不要砸電腦 =..= 汗...]

 

連看到帥哥都累得無法抬頭再看一眼[好奇怪的比喻O_O]

 

米歐是嘟嘴男和店長

下次再說吧...

 

對了...昨天又被九把刀綁架了好多滴眼淚

他媽的,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上雙下巴女人的國文課

 

英文體育讓我好累

KABO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