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人

在我上完社課

很晚  很冷  很累  很餓

淋著雨

走一大段路到公車站時

為我撐傘,心疼我淋雨

 

 

很多人喜歡淋雨

我也是

有時候我淋雨

想的不是放鬆心情

想的不是耍帥(才不會為了這種事=..=)

想的是

想要有人關心

想要有人幫我撐傘

想要有人呵護

想要有人愛

 

淋雨不是那麼單純的

不是那麼單純的淋雨

 

有時候淋雨

其實是因為孤單

 

這時如果有人默默的把他的傘靠過來

為我遮蔽天空的眼淚

罵我為什麼那麼笨忘了帶雨傘

其實自己很心疼

很想抱住我

給我溫暖      很想說愛我

 

我終究會找到這麼一個下一個他

下一個他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