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很久沒上來

因為過年回台北

回台中過了2天靡爛到爆的日子

[每天晚上看電視看到想睡就頭歪一邊坐著睡]

[每天睡到12點]

[12點起來吃早餐]

[2點或晚一點餓了就出門覓食]

然後還跟我弟很厲害的蓋了座城堡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空再傳照片上來給各位看

然後去了墾丁!!

墾丁押~~~

今年竟然也遇到去年那個很帥的凱撒的服務生♥

是不是代表我們有緣分?XD

除了到處玩沒空上來

我的筆電也送修

[小桃阿~趕快回來!!我好想你]

 

然後某天又看到我的奧蘭多上報了♥♥

奧蘭多最近在拍新片坐擁憐憫]]

胸膛刺青刺了一棵樹[是假的]

戴上了捲捲頭假髮

齁齁by the way

2.17我生日

16歲大壽

可以出嫁的16歲

奧蘭多押~~

我來了>////<

 

還有阿~

我很喜歡的Colin[地球村的老師♥]

他回去了TT_TT

昨天是最後一堂課

最後他給我們看他一些照片

然後跟他拍照[有空會傳]

嗚嗚嗚....

真是的....

他好可愛....

好想跟他說Don't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