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出現了

目標(晶晶晶晶晶)

 

奶泡

我們是敵人了

還請多多指教:)

以後還是朋友

 

方大同欸

超像的!!

我不管

你在我的手掌心了-///-

明天趕快準備好接受我的猛烈攻勢

 

明天是熱音迎新欸!!

今天去東海再一次的場勘

遇到了Mr.Right

 

阿滾的手機還掉了XDD

結果是一群冒牌大學生撿到

見面送禮見面拿回手機時還請我們簽名- -

說什麼他朋友生日

搞笑欸哈哈

還有我的鞋底還開口笑了好糗

 

阿滾呀

吳梗還是董太太隨妳選

總之方大同是我的

第一印象是可以改變的

只是哈士奇替妳製造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