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都快變我們的後花園了說

 

每次坐公車都要坐好久噢

 

 

 

支援前線笑死大家

 

那是誰阿??那麼犧牲!!把褲子都脫了(內褲很酷噢XD)

 

 

玩老鷹抓雞雞的時候

 

姚邵儒超賤的居然把1000分貼在背後躺下來

 

不過靠著我和奶泡還是搶過來了

 

姚先生還因為這樣被奶泡煞到

 

 

 

十一小隊最棒了當小隊輔好好玩

 

 

 

後來的終極大懲罰

 

是喝了很多調味料合成的恐怖醬汁

 

(光是我記得的就有沙拉油和芥末和辣油)

 

辛苦了阿lol

 

不過後來很莫名的就變成了阿魯吧

 

熱音社的果然都不正常- -

 

 

 

 

後來阿滾跟祐子去開檢討會

 

我也想留下來><

 

可是太晚了把拔說我會被綁架:’(

 

 

 

 

跟張力坐公車的時候

 

他居然把冬瓜茶打翻了

 

一路從我們坐的最後一排流到最前面

 

車裡都是那種甜甜的味道阿

 

張力下車的時候司機還問他怎麼都是冬瓜茶的味道XDD

 

 

 

 

結果剩我一個的時候\

 

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竟然在哭

 

而且還哭的很大聲

 

好想安慰她可是怕被她罵多管閒事

 

 

 

 

一回家就趴下了

 

累垮了我

 

 

 

 

竟然只有一個學弟跟我要即時!!??

 

 

一定是一大群男生太害羞推他出來跟我要!!

 

不過還是一比零

 

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