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頰酸痛的症狀突然好了說ˇ
可是還是不想笑
因為有個人說他不想笑[還是笑不出來!?@@]
我的情緒是跟著朋友跑的~[朋友是最珍貴的!!]
所以...

昨天有人說我很專情[專情形容男生比較好啦!!\ 口 /][是阿~我很專情ˇ]
可是大象不是說我花痴嗎?[幾乎所有人都這麼認為][是阿~我很花ˇ]
所以呢...我到底是花痴還是痴情?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我到底再幹麻
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對自己感到失望
我沒用

我真的沒用

我只希望有人能陪在我身旁

我不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