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等公車

一台垃圾車開過去

副駕駛座的大叔對我揮手= =

......恩....當你是裝熟魔人= =

回家下了公車

站著等紅綠燈

公車上的一個女生瞪我

我就看著她

公車開走

她視線一直停在我眼睛上= =

我該難過還是開心呢?

這也太莫名奇妙了八!?

我跟大叔不熟[根本就不認識]

我跟小姐不熟[根本就不認識]

大叔對我揮手

小姐瞪著我

...............................................請不要綁架我XD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