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今年聖誕夜要出售給各位了!!

其實這只是說的比較好聽而已= =

事實是...

我不要我的聖誕夜在地球村度過!!!

趕快哪位好心人約我出去吧 TT 0 TT

哈哈~有意者請留言或來電或來簡訊!!!!

我等你!!!

我的星期四晚上7點半到9點半都是你的!!

最好是請我去看電影...哈哈[我要看暮光之城!!]

要不然逛街也好

帶我去飯館吃飯也好

帶我去冰館吃冰也好

不要帶我上賓館就是了XD

 

大野狼妳知道

之前我訂了強納斯兄弟的新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有多高興

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

所以他專輯什麼都沒送

甚至是歌詞本裡照片很少

我也不在意

一出我就買了

我好高興

結果剛剛在家看電視

廣告竟然跟我說現在出新版的

有送2009年桌曆

..............................................

我愣了.....

.............................................

然後大罵:幹他x的........[以下消音]   

為什麼!!??

老天你為什麼降對待我?????

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